• 06-3567327
  • 訂閱電子報
總瀏覽人數:2408865
木製棧板的使用會對環境破壞造成影響嗎?

專業製造各式木箱、棧板

答案當然是NO,不會的 。

 因為森林如果沒有適度的更新,就無法繼續的成長。 木材的利用也是其中的一環。森林越是年輕、茂盛的成長,越能吸收更多的二氧化碳。

而且,木材即使成為木製品之後也儲藏著二氧化碳。

森林若不更新的話,會對地球的環境保全,溫室效應的防止帶來很大的影響。

 由於木材從原料的製造到加工所消耗的能源比其他的棧板材料(塑膠、鋼材等)少很多,所以更有節能減碳的效果,不但符合經濟效益,也有助於提升企業形象。

 
木製棧板的使用
1.使用木製棧板是有效善待環境更新的方法之一。
2.木製棧板的修補簡單,可以重複使用。
3.木製棧板若修補後也無法使用的話,化成木屑,可以成為紙的原料及密集板等建材原料,或轉化為生質能源再加以利用。

 

各種材料的碳排放對環境所造成的負擔

(從製造到廢棄對大氣所排出的碳素總量來看)

木製棧板,對於造成地球溫室效應,大氣中碳素所排出的量,相較於其他材質的棧板只有微量,可以說是對地球環境造成負擔是最輕微的。

 

各種材料製造所需消耗的能源
棧板用木材的能源消耗僅約是塑膠的1/12、金屬的1/24,可說是符合政府節約能源的材料。

 

資料來源:日本パレット協会

 

 

 

 

千大翔有限公司   Tel. (06)356-7327    Fax. (06)356-7835    客服信箱. 載入中,請稍後...    鐵人設計整體規劃艾爾曼科技系統維護
LiveZilla Live Chat Software